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召开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重点项目研讨会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阅读:发布:2024-03-2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明超)3月26日晚,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重点项目研讨会在我校302会议室举行。来自不同学科背景的师生团队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交流各自项目的创新点和实施计划,旨在通过深入研讨,推动项目的进一步优化。

本次研讨会首先由国赛评委、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林辉山强调了大赛评审规则、教育维度及大赛创新点,要求所有参赛项目必须回归教育本质,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为出发点,避免过度包装。

科技处处长沈玲对项目中所涉及到的科研课题和专利申报做了详细指导,并鼓励项目团队以大赛为契机,深入研究,在新质生产力的大背景下,极力展现高校师生们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深刻理解和实践精神。

随着研讨会的圆满结束,各个团队收获满满,他们不仅得到了宝贵的反馈和建议,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的机会,为未来的创新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