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志愿者深入社区幼儿园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4-03-27

新闻网讯(通讯员 曲杉)为了让幼儿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出行行为,近日汽车工程学院飞驰青春志愿服务队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琦老师的带领下,走进郑家沟社区万秀城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

志愿者们借助ppt和道具展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小朋友们介绍了马路上和坐车时不遵守交通规范的危险举动,讲解了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等交通常识,并利用交通指示牌与小朋友们互动,引导小朋友认识常见的交通标志,学会安全出行。通过宣讲,让小朋友们对交通安全和乘车安全知识有了一定的认识。

此次师生走进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结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也是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增强了学生的沟通协调能力,也培养了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