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管理工程系电子商务专业举办第二届FLASH网络广告动画制作大赛

来源:<a href='http://www.hbgyzy.edu阅读:发布:2006-04-30

4月11日,管理工程系电子商务专业第二届FLASH网络广告动画制作大赛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教学楼303教室召开,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振义向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进一步提高学生网络广告动画的设计制作能力,并以此为契机推动专业技能与市场需求的衔接,管理工程系电子商务教研室近年来采取以举办FLASH网络广告动画制作大赛的形式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专业实践。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计算机软件操作能力和创作能力,共有20幅动画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罗立明)

责任编辑:dwgzb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