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艺术设计系2005年学生作品大赛揭晓

来源:阅读:发布:2006-04-30

展示学生创作水平 检验教师教改成果

艺术设计系2005年学生作品大赛结果日前揭晓

艺术设计系2005年素描、色彩、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大赛结果日前揭晓,共有111人次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李艳茹、刘璋同学获素描类一等奖,曾涛、孟祥晶、许超同学获色彩类一等奖,万雪芳、陈刚峰同学获平面设计类一等奖,梁家星、梁耀同学所在小组分获室内设计类一等奖。

这次比赛呈现出学生参赛积极、作品样式丰富、艺术水平较高的特点,系主任姚强、副主任赵家夫对此表示满意,认为这是该系多年来致力于加快专业建设步伐、加大教学改革力度、改进教师教学方法、提高学生创作水平的结果。艺术设计系从1999年起坚持举办学生素描、色彩大赛,后来根据专业拓展情况又增加了平面设计和室内设计类别。通过比赛,学生参赛作品的整体水平逐年提高,外地一位多年从事美术教学工作的专家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些作品不比全国任何一所美院的学生差。(天云)

责任编辑:dwgzb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