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英语角”活动有声有色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6-11-16

本网讯 由外语系和公共课部大学英语教研室主办、外语协会承办的“英语角”,每周一下午4:30准时在西院篮球场开展。通过开展英语角活动使同学们又增加了一个学习英语的园地,更多的同学可以与外教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每次活动,大家以群星为灯,以明月为亮,以群山为映,在这里尽情释怀。外教Rena Lewis和她三个活泼的女儿每次都为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精心设计了Halloween,Educational of American,American Culture、Customs、Habits、Regions and US States等很多生动有趣的主题。外教耐心诙谐的施教,张正荣老师、王刚老师的流利的翻译和悉心指导,激起了同学们对英语的极大兴趣。很多同学都主动与外教探讨一些问题。活动还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三个“小老外”的真情献技也吸引着来往的同学,她们表演美国舞蹈以及English Song等节目,为英语角增添了乐趣。(外语协会)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