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电子工程系:召开“学风建设报告会暨签名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6-11-20

本网讯 11月19日下午,电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电子系06级新生举行 “学风建设报告会暨签名大会”活动。会议由电子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瑛老师主持。

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李南峰老师应邀参加,李处长针对我校学风中存在的问题,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李处长强调,学风建设不能只是一阵风,学院将常抓不懈。电子工程系副主任罗英军就学业的安排上给06级新生做了一些指导。电子工程系大三学生黄怀军、邵卓、周钦花等人还给大一新生们做了简短的顶岗实习报告,介绍了他们实习的经历和感受。

最后,全体同学开展了“刻苦学习 诚实守信 杜绝舞弊”的大型签名仪式,同学们踊跃在横幅上签名并且表示要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以诚信为本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罗时髦)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