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公共课部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学生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6-11-22

本网讯 11月15日下午,公共部思政教研室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思想政治理论课优质课课程建设学生座谈会”。公共课部主任、书记冯兴山出席了会议,并作了讲话。来自各系的学生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同学们反映了思想政治理论课任课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学水平等情况,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和肯定。学生代表认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都使用了多媒体课件进行教学,教学中能穿插图片、音像资料、动画,重点、难点突出,让学生一目了然,方便记忆,易于理解;教学中,教师能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避免了枯燥、单一的理论传授,教师能联系国际、国内和学生身边的实际,帮助学生解答一些实际的困惑,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国际、国内形势,了解自身,从而更好地接受、理解书本知识;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氛围轻松,老师通过讨论、回答问题的方式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同时,学生代表建议,以后多组织一些与课程相关的知识竞赛、演讲辩论赛,多参加社会实践。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