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系:老师与学生干部共同探讨学风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6-12-08

本网讯 日前,机电工程系召集05级数控、汽运专业各班学生干部在综合楼302教室共同探讨交流学风、班风建设工作,院级督导员王振敏应邀到会并与同学们交流谈心。

交流会上,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关于创建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的精神,通报了正在开展的“学风建设活动月”活动情况。要求各班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在班风、学风建设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

院级督导员王振敏在发言中说,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有责任意识,既要做好老师的得力助手,同时又能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给同学们讲述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告诉大家要热爱学院,学院的发展与每一位学生密切相关。同时还列举日本和韩国在引进技术、再创新、进入新的创新发展平台的做法。最后分析了目前我国数控技术和汽车运用技术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告诉每位学生要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但关键还在于要把握当前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力争学到真本领。

各位学生干部纷纷发言,反映了各班学风状况,为进一步开展好学风建设献计献策,同时表示一定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为营造积极创造、乐观向上的学习氛围而努力。(徐耀勇)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