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生模拟拍卖 精彩演绎实训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6-12-21

本网讯(学生记者蓝海兰)“各位竞买人,下午好,我是国家注册拍卖师×××,注册证号是××××××,今天拍卖的是位于十堰市东城区的一家酒店,起价500万元,加价幅度10万元,现在开始竞价。”12月7日下午,一场精彩的“拍卖”在J203举行,14位同学扮演“拍卖师”的角色分别上台主持拍卖了一件物品。这是管理系06级资产评估专业的一次实训课,该专业的全体学生作为竞买人参加了这次模拟拍卖会,会场气氛热烈,每位“拍卖师”发挥都很出色。

系领导施复兴、杨正艳、林辉山及相关专业的11位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资产评估》专业课的外聘教师、市物价局办公室主任、国家拍卖师、评估师顾彤军先生作为实训指导教师和点评人全程参与,他客观而幽默地评价每位“拍卖师”的表现,也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实训中得到真切的实践体验,真正达到了“边学边用”的效果,而且大大提高了以后上课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