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校企合作打造十堰首家网上超市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8-08-20

新闻网讯(通讯员熊学发 王俐凤 罗立明)8月18日,由我院经济贸易系电子商务教研室师生共同开发的京华超市网上超市开始试营业,成为十堰市第一家大型网上购物超市,消费者只需点击网址(已失效)就可以实现全天24小时的在线购物,并且在网上发出购物单的一天之内,十堰市内的客户就可以享受到送货上门、货到付款的优质服务。

据经济贸易系主任施复兴介绍,该系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努力实现工学紧密结合。截止目前,仅电子商务专业已与十堰市五家企事业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网上超市的开通就是电子商务教研室与十堰市最大的零售商-----京华超市紧密合作结出的硕果。

去年11月,经济贸易系与京华超市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其中一项就是帮助京华超市实现网上销售。在近一年的时间里,电子商务专业老师和京华超市相关负责人多次商讨,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终于将十堰京华超市有限公司全部6大类、59小类的近万件商品及图片说明搬上了互联网,成为十堰市第一家大型的网上购物超市。

该网站全部由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开发设计,并且实现了网上购物的所有功能。京华超市负责人对该项目的运行非常满意,表示今后双方的合作将更一步深入。参与此项目开发的电子商务专业师生认为,通过这次合作,将理论知识与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结合,对今后的教学和学习也起到了更大的实践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