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环境工程系参加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5-08-31

新闻网讯(通讯员余莹)8月29日,我院环境工程系教师余莹赴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职业教育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会议。此次会议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南京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深圳高分子行业协会等17家单位参会。

为提升项目建设的科学性、系统性、可行性,此次会议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玫瑰作开题报告,财务处处长高海燕就项目建设资金使用规范讲解,全国信息教指委的侯小菊教授讲解教学资源库平台运行监控,别文群处长讲解课程建设内容及要求,辛继胜主任讲解平台使用操作演示。下午各个院校教师讨论资源库建设的具体事宜。

据悉,今年4月,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牵头、全国28家联合院校、30家联合企业、高教出版社和中国轻工业出版社、6家行业协会及检测机构联合申报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专业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7月2日项目立项,项目资金合计1200万元,用于建设17门课程和4个项目等内容,拟定建设30000条素材、1500门微课和1000个活跃用户,建设期2年。鉴于我院的实际情况,我院和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共建课程——塑料注射成型,划拨我院的建设经费10万元,具体的建设任务后续协商。

此次我院参加职业教育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的项目建设,有助于深化我院相关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为学校探索信息化教学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