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系2013级学生顺利走上实习岗位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5-09-02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俐凤)8月27日上午,东风商用车股份有限公司在汽车工程系5109教室举行现场招聘会,40多名学生参加了应聘,经过体能测试和面试环节,最终结果将于近日公布。截止目前,汽车工程系2013级近1100名学生已全部落实顶岗实习单位并走上工作岗位。

自八月份以来,东风本田、长安马自达、福建奔驰、众泰、吉利汽车、青年客车、湖北大运等近40家企业先后来校宣讲,汽车系精心组织好每一场招聘会,2013级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专业特长,选择与自己职业吻合度较高的企业进行应聘。8月14日结束暑假小学期课程后,该系又安排专门老师带队,将学生送到相应的顶岗实习单位,待学生安顿稳妥,生活基本稳定后再返校开展工作。

近年来,汽车工程系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系部成立了工作专班,负责顶岗实习单位的联络和遴选,每年都能提供学生人数两倍或更多的岗位。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