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家校联系卡 架起连心桥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5-09-05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哲)8月31日至9月2日,在体育馆迎新现场,前来送孩子报到的家长都收到了一张“家校联系卡”,这一细心的举措受到了新生家长的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上大学了,离家远一年见不到几次,有了学校的联系方式,就能随时了解孩子在学校的表现。

“欢迎您的孩子到我院学习深造。为了让学生在大学三年有所收获,能够成长、成才,实现自己的梦想。请各位家长定期主动和辅导员取得联系,与我们一起关注您孩子的学习和生活……”

这就是家长领到的“家校联系卡”上的一段话,卡上记录了辅导员老师的手机号、办公室电话、学院网址等联系方式。质朴的语言,表达出一种迫切希望家长和学校共同培养学生的愿望,传递了一种对学生的关爱,对家长的承诺。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