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2014级会计专业志愿者热情服务新生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5-09-05

新闻网讯(文/骆诗婷图/陈亚楠)“虽然腰酸背疼,但是经过这三天的工作历练,能够促进自己今后的专业学习……”9月3日,2014级会计专业郑婉秋和刘天梅两位同学在谈到协助学院财务处服务新生缴费工作时如是说。

8月31日至9月2日是迎新工作日,经贸系会计专业抽调了2014级8名同学协助学院财务处在体育馆进行2015级新生的学费收缴工作。据了解,这几名同学不少已经考取了会计从业资格证,都是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迎新期间,在财务处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她们满怀热情、带着微笑,为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尽管天气闷热,工作从早上7:30持续到晚上7:30,中间只能休息一个小时,但同学们都很珍惜这次实践专业技能的机会,圆满完成了老师交代给自己的工作。她们认真细致的专业精神和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迎新现场老师的肯定。

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利用专业技能为同学们提供志愿服务,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专业技能,使她们对未来的工作岗位有了一定的认识,而且帮助她们明确了自己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