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经贸系组织新生参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5-09-05

新闻网讯(文/通讯员玉声图/通讯员骆诗婷)9月4日上午,为帮助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经贸系组织2015级新生参观了校园内的十堰市电商产业孵化基地、大学生传统创业孵化基地和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

通过参观这些孵化基地、倾听引导员们的讲解,经贸系2015级新生初步了解了我院“双园融合”的办学模式,认识了十堰市汽车汽配、绿松石、农特产品等地方产业,切身感受到了我院大学生创业的显著特色和浓厚氛围。学院为大学生提供的一系列创新创业便利条件,如免费入驻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免费的创业培训课程和导师指导,引起了不少同学的兴趣和关注。

参观活动结束后,新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时光,充分利用学院为大家提供的成长成才平台,苦练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培养自身的创新创业能力。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