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信智系召开2016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1-11

新闻网讯(文/陈花 图/吴帅)1月4日,信智系召开2016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莫足琴、主任夏德洲、全体实习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201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指导老师代表左鑫为同学们介绍了顶岗实习的政策依据、现实意义,讲解了顶岗实习和实习手册填写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好好表现,加强实践锻炼能力。

系主任夏德洲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到当前的实习形势,转变求职观念并端正实习态度;二是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纪律、不擅自脱离实习岗位;三是要是调整心态,正确面对顶岗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系党总支书记莫足琴表示,顶岗实习是教学计划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也是同学们正式走上工作岗位的一次锻炼机会,希望大家理性选择就业单位,在实习中努力提高自己的职业能力,同时要提高防诈骗意识,以免误入求职陷阱。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使毕业生明确了顶岗实习的目的和具体要求,确保了顶岗实习安全、有序地进行,为2016级学生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