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东风特色培养班举行新年茶话会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1-11

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庆朝)1月6日晚,机电工程系东风特色订向培养班与汽车工程系东风特色定向培养班大一新生与部分大二学生在4212教室举行了东风特色培养班联谊茶话会。同学们欢聚一堂,参与东风特色培养班“大家庭”聚会,共叙友情,喜迎新春。

茶话会上,老师们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礼品和零食,同学们一展才艺,表演了诙谐幽默的小品,演唱了婉转动听的流行歌曲等。茶话会设置了诸多游戏环节,游戏以对抗赛的方式进行,旨在以比赛为媒,激励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赢的一方可以获得纪念品,输的一方要接受惩罚。两人三足踩汽球、传递呼啦圈、乒乓球运等游戏被玩出了新花样,整个会场充满了欢乐、温馨的气氛。活动以随机抽奖的方式圆满帷幕。

本次茶话会不仅通过才艺展示展现了汽车系与机电系学生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增近了机电系与汽车系同学的感情,而且在游戏中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