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16级毕业设计汇报会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1-16

新闻网讯(文/李孟悦 图/王慧娟)为加强毕业设计过程监控,稳步提高学生毕业设计作品质量,1月9日至11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2016级学生毕业设计方案汇报会。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教师及2016级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专业12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此次汇报会,由各专业教师组成评审组。2016级各专业学生分为56组,以小组为单位依次汇报毕业设计方案,以PPT形式阐明毕业设计的设计理念、背景研究、设计方案及实际意义。同学们的选题有针对美丽乡村建设的《坐山观》、《繁花里》等民宿设计;有结合十堰市毛巾厂旧厂房改造设计的《融·焕》、《折山》等设计;有结合旅游产业的《羊台山旅游》文创设计;有结合当下APP游戏的《一路向前》IP文创设计;有结合武当山文化的《君幸茗》、《岁月留声》等旅游文化产品开发。针对每组方案,评审组从专业角度进行发问,在鼓励之余指出部分同学逻辑思考上的欠缺和理论体系的不完善,同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面对老师的提问,同学们态度诚恳、思路清晰,大胆表达自己的见解。汇报会气氛严肃又不失活泼,思维之火在交流讨论中被点亮。同学们在与老师的交流中发现自己的不足,理清自己的设计思路。

此次毕业设计汇报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毕业设计的目标,权衡了整体设计的工作量。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根据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对方案不够明确的地方及时做出调整,力求精益求精。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