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电亮青春”志愿服务队开展“走进自然 亲近动物”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4-02

新闻网讯(文/褚霞 图/陈镇)3月29日,“电亮青春”志愿服务队携手十堰市儿童福利院在人民公园开展“走进自然 亲近动物”活动,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庆祝集体生日。市人民公园社区服务队和汉江师范学院志愿者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3点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孩子们用心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志愿者们陪伴小朋友们一起唱生日快乐歌、开心地分享蛋糕、观看海狮表演、进行各类游园活动,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小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在活动尾声,福利院的全体小朋友们还收到了一份由社区服务者们准备的精美礼物。

“电亮青春”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表示,能陪伴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成长,为他们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看到他们露出灿烂的笑容,大家感到很开心。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投身各类志愿活动,用爱心温暖更多需要关心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