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今日竹山]竹山绿松石产业学院今年将迎来首批学员

来源:今日竹山网阅读:发布:2019-08-14

今日竹山网消息 8月13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签订了联合举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竹山绿松石产业学院协议,标志着绿松石产业学院进入了具体实施阶段。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湖工职院竹山产业学院”为平台,组建政府指导、行业参与、学校主持的管理机构,共同开展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师资培养、基地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学院依托我县雄厚的绿松石产业资源背景,借助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办学经验和优势,发挥竹山职教集团新建校区的优势,通过全面、长期、深度合作,促进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特色产业壮大深度融合。

据了解,竹山绿松石产业学院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秉承“服务区域经济、助推产业升级”办学理念,全面落实“本土化”战略的重大举措。今年9月,竹山绿松石产业学院将迎来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首批学员43名,为竹山县绿松石等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培养高端技术技能人才。

县领导任杰、范奇陪同参观考察。(徐超然 王涛)

原文链接:http://www.zhushan.cn/shizheng/zsxw/rj/2019-08-14/216776.html?from=groupmessage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