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房县人民政府]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文芳来房考察

来源:房县政府网阅读:发布:2019-08-14

13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文芳来房开展考察学习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志刚、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德洲陪同考察。

魏文芳一行来到浴尚卫浴、凯龙机电、诚玺电子、军店镇双柏村扶贫车间等地查看车间建设,详细了解车间生产、经营和工人收入等情况。

魏文芳对我县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精准扶贫工作、新农村建设等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培训,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充分认识到精准扶贫是新农村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抓手,将精准扶贫脱贫工作与新农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同抓共促。

原文链接:http://www.fangxian.gov.cn/xwzx_31730/fxyw_31731/201908/t20190813_1799552.shtml?from=groupmessage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