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长江云]程亚兰代表:尽快推进和合理布局“双高计划”

来源:长江云阅读:发布:2020-01-13

1月12日下午,在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省人大代表、来自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的教授程亚兰建议:尽快推进和合理布局“双高计划”。

她建议,省政府在“双高计划”高职校和专业群遴选中,要结合“区域平衡、城乡融合、产业协同、特色分工”的湖北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按照“全省统筹,合理布局,对接产业,特色发展”的方针,要在全省范围内综合平衡,要重点在市州高职院校布局,大力支持与市州区域特色、主导产业紧密关联的专业群建设发展,如湖北工业职院的东风商用车制造与装备技术专业群、绿松石+特色专业群等,对具有2个及以上与当地特色产业紧密关联的专业群的高职院校,优先立项为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

此外,程亚兰代表还建议,湖北省应尽快设立全省农产品名优品牌专项资金,支持特色农产品做优做强;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对品牌生产经营主体申报其他补贴项目,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安排;加大品牌宣传推广力度,每年推出一批具有影响力的湖北地域特色品牌农产品。

湖北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陈赟


报道网址链接

http://m.hbtv.com.cn/p/1767796.html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