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中国教育在线]“一帮一”,南京信息职院与湖北工业职院携手助力大学生就业!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阅读:发布:2020-06-0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关于实施第二批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通知》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措施,5月28日上午,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一帮一”行动签约仪式视频会在两校同时召开。双方将按照教育部的“六共”帮扶要求,在“加强信息交流互通、共享就业岗位信息、共同开拓就业渠道、共同加强就业指导、共用优质教学资源、共同开展创业教育与实践活动、共同提高管理水平”等七个方面制定工作方案,努力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更好就业。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田敏,副校长徐建俊、陆群,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郑昕、副校长唐大超及两校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部门负责人参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签约仪式通过网络视频方式举行。签约仪式由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唐大超主持。

在两校与会人员的云端共同见证下,南京信息职院校长田敏与湖北工业职院校长郑昕代表两校签署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合作协议》,并进行了云端握手。

会上,南京信息职院徐建俊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表达敬意和问候,并感谢双方对就业创业“一帮一”项目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她表示,两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号召,精心筹备,制定就业创业“一帮一”联合行动帮扶方案。南信院与湖工院同心战疫,共促就业,将为响应国家“六保六稳”工作积极贡献、为推动双方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交出满意的答卷。湖北工业职院副校长唐大超对南京信息职院的帮扶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六稳”“六保”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工作部署,其中把稳就业保民生放在优先位置。“一帮一”行动平台为我们学习借鉴南京信息职院先进的工作经验、创新的工作方法、优质的工作资源提供了新的机会,为我们全面战胜疫情影响,提高就业创业质量带来了信念和信心,学校将切实解决当前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毕业生提供充分、有效、不断线的就业服务,争取在南信院的帮助支持下交出一份稳就业的满意答卷。(中国教育在线 文/昝鹏 图/曾晨 李鑫)


原文链接:http://www.eol.cn/hubei/bfxy/202005/t20200529_1730286.shtml

责任编辑:吕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