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广电]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红色宣讲映初心”党史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十堰广电阅读:发布:2021-05-17

QQ截图20210517161522_副本

十堰广电讯(通讯员 王哲) 近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市直部门和区、乡扎实开展“红色宣讲映初心”党史教育宣讲活动。

QQ截图20210517161533_副本

目前,宣讲团已分别在丹江口市浪河镇黄龙村、十堰市科技局、十堰是医保局、十堰是税务局、十堰市教育局、十堰市茅箭区教育局、十堰市郧阳区等单位开展宣讲活动7场次,覆盖了乡镇党员干部、党务干部、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人士等各层级,受益人数百人。接下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还将继续深入机关、社区、村组、田间地头,将党史学习用地方语言、接地气的方式,做到让党史学习教育“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

QQ截图20210517161545_副本

为了确保活动的高质量开展,在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之后,马院党支部迅速行动,支部书记王哲先后两次召开支委会,确定宣讲主题,研究活动方案,并以教研室为依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堰地方党史,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重要理论问题,通过集体备课会的方式,确定宣讲提纲,形成讲稿课件,并遴选8名教学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扎实的党员教师和15名学生党史故事宣讲员组建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并积极主动的与宣讲单位联系对接,掀起了一场学习党史的热潮,将党史故事通过生动的案例教学跃然于宣讲课堂,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党员的“四个自信”。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