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晚报]湖工职院红歌颂党恩

来源:阅读:发布:2021-07-02

■文、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陶亿 通讯员 熊超 罗欣宇

本报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6月28日晚,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歌曲大合唱汇演,全体教职工、老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用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中,14支代表队分别演唱了《大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歌曲目,大学生艺术团万木林合唱团带来了精彩的合唱《追寻》,精彩的表演、激情澎湃的歌声获得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参加活动的师生们纷纷表示,红歌大合唱振奋人心,激人奋进,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汲取前行的力量,凝心聚力。

湖工职院教职工用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媒体报道网址:http://sy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