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广电]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赓续精神血脉 汇聚奋进力量

来源:阅读:发布:2021-07-09

十堰广电讯(通讯员 王哲 张凤娟 徐薇)7月4日晚7点,由共青团十堰市委举办的《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十堰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课》在十堰传媒中心1号演播厅举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67名师生参与现场演出及节目录制。该校师生创编的诗剧《红船灯光》,以时空回望的情景方式分别演绎了陈望道、李达和十堰籍共产党员詹邦经、施洋、何恐、何世昌等革命先烈们的感人事迹。

图片1_副本_副本

陈望道(由汽车工程学院刘美杰饰演)在昏暗的油灯下讲述《共产党宣言》的诞生。

图片2_副本_副本

李达(由汽车工程学院常虎虎饰演)手握《共产党宣言》决定改革《新青年》,在那儿,有一个更好的中国!

图片3_副本_副本

詹邦经(由智能工程学院张治饰演)我们要成立十堰安阳口党小组,把志同道合的青年汇聚起来,去追寻、去求索、去斗争!

图片4_副本_副本

施洋(由旅游商贸学院李鑫红饰演)明天,就是最后的审判日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谁让我就是那个匹夫呢?

图片5_副本_副本

何恐(由旅游商贸学院南林饰演)欲完成中国为一个自由独立的共和国,便非由全国被压迫人民联合起来做一番政治革命不可,我们所持马列主义,乃人类最崇高的理想,有何之恐!

图片6_副本_副本

何世昌(由智能工程学院王博洋饰演)八一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这就是中国的希望所在!

图片7_副本_副本

导演组还邀请该校智能工程学院60名同学参与了所有节目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湖工职院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风采。

图片8_副本_副本

图片9_副本_副本


媒体报道网址:http://www.syiptv.com/article/show/151985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