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广播电视台]身高2.01米!湖工职院新生中来了个“小巨人”!

来源:阅读:发布:2021-09-13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 赵慧 特约记者 陶亿)长得高是种怎样的体验?最近,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新生军训场上,一位“鹤立鸡群”的“小巨人”非常引人注目。这名新生名叫黄长悦,是来自湖北十堰郧西县城的一名学生,今年18岁,从小都比同龄人要高一个头左右。

Still1201_00001_副本_副本

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北区操场上,来自智能工程学院的黄长悦是最“耀眼”的存在,身高2.01米的黄长悦比其他同学高出一到两个头,被安排在队尾,身形也和其他的同学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同学们告诉记者,在新生报到的第一天,他的出现就引起了轰动。

黄长悦说,他的身高可能来自于父母的遗传。父亲和母亲的身高比较高,父亲身高1米85左右,母亲身高1米75左右,可能因为基因遗传就比较高。

因为身高的原因,黄长悦从小就受到了不少“特别”的关注,现在他已经逐渐适应了这种“好奇”的目光,甚至还非常享受这种天生的优势。平时别人见他个子高就经常叫他去打篮球,他从中也收获了许多快乐。

但是身高猛长,也给他带来了一些困扰,除了买衣服和乘车,集体宿舍里的标准床铺也成了新问题。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李阳露告诉记者,现在学校已想办法把黄长悦协调到上铺的床位,因为上铺还多出了一个将近50厘米的空间,把上铺的床稍微加宽一下,就可以使用了。

经过一周的接触,班上的同学都觉得黄长悦让人很有安全感,面对刚开始的大学生活,黄长悦也有很多新期待。希望今后自己在学业和篮球方面有所突破,达到自己的期望和目标。

媒体报道网址:http://www.syiptv.com/article/show/157190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