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日报][秦楚网]刘松林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时强调:强化党建引领 建设职教名校

来源:阅读:发布:2021-09-22

本报讯 记者 纪枫波 报道:9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松林一行深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为地方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

刘松林实地察看汽车维修实训基地、大学生双创孵化基地和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师资力量、教学实践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着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扎根十堰大地,围绕服务全市“一主三大五新”产业体系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实用型、技能型人才,实现学校建设与地方发展互促互进、共同繁荣。坚持质量优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产教、校地、校企、校校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坚持目标导向,准确把握职业教育时代特点,全力以赴建特色学科、办职教名校,为加快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示范市”作出更大贡献。

媒体报道网址:http://syrb.10yan.com/html/20210918/126231.html

http://www.10yan.com/2021/0918/735189.shtml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