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政府网]市人社局组织大学生留(回)堰校企对接会

来源:阅读:发布:2022-04-22

QQ截图20220422155610.jpg

4月21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大学生留(回)堰校企对接会。

“我们公司有五险一金、食宿双包、党工团建、节日福利,还有公费体检、家事礼金、带薪年假,甚至员工的学历提升费用都由我们企业承担。”推介会上,万润公司人力资源中心经理李昶做企业介绍和岗位推介。

三所高校听了公司的推介后,纷纷发表意见。

“培养一个岗位到底需要多长时间,我们的学生在外地实习期工资就可以拿到四五千,所以建议公司缩短试用期,提高员工工资待遇。”

“希望企业能够关注学生发展通道和劳动保障,专科人才、本科人才通过努力技能得到提升、获得一定成就后也能享受高层次人才待遇。”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处长柯春林说,该校培养的学生虽然不是本科生,但是学校很多专业与公司招聘的岗位很匹配,所以企业某些岗位在学历要求上可以放宽至大专。另外在7月份,该校有5000名毕业生将走出校门开始顶岗实习,希望企业能够借此机会留下一批。

市人社部门就做好大学生留(回)堰校企对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高校会后及时梳理出本地的学生,梳理本校的专业,做好精准匹配对接。同时要主动对接企业,加强政策宣传。希望企业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主动走进校门,从大一新生开始着手加强宣传,重点培养,为企业发展建立良好用人通道。(市留堰专班办)

媒体报道网址

https://www.shiyan.gov.cn/ywdt/bmdt/202204/t20220422_3493627.shtml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