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秦楚网]十堰艺校“3+2”新生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报到

来源:阅读:发布:2022-02-21

秦楚网讯 特约记者 欧阳国华 报道:2月20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了一批新客人,他们是来自十堰艺术学校2019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新生的到来,为学校增添了更多的欢声笑语。在迎新大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蓉向转段升学至本院的十堰艺术学校2019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图为十堰艺校“3+2”学子大学报道

据了解,这批新生是十堰艺术学校“环境艺术设计3+2”定向人才培养的学子。“为拓展学生发展空间与方向,2015年以来,我校通过与湖北工业技术职业学院合作,对应届毕业生划线定向招生录取后,分在十堰艺校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读,五年后获得大专学历,实现“技能与实训”相结合的培养模式。同时并可通过继续深造获得本科学历。”十堰艺校招生办副主任张胜介绍说。

图为艺校2019级“3+2”培养模式学子

据悉,本专业主要面向湖北省及中南地区,立足建筑室内装饰设计行业与景观设计行业,培养适应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第一线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一直以来,十堰艺校不断拓宽办学渠道,强化校校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升学与就业空间,受到学生和家长好评。除本次“3+2”升学模式之外,十堰艺校常期定向为湖北艺术职业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输送音乐、舞蹈等专业优质生源。艺校是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在鄂西北唯一生源基地,影视表演专业学生可到该院学习深造。

学校党总支书记刘铭介绍说:“院校合作,渠道宽广;机制创新,激活内力;强筋健骨,稳步发展。十堰艺校将持续在学子继续深造和就业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更新更好的发展模式。”

媒体报道网址

http://www.10yan.com/2022/0221/758947.shtml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