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政府网]湖北工业职院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阅读:发布:2022-05-30

5月22日,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我校领导率先垂范,迅速行动,深入包联的韩家沟社区,走访困难群众,看望慰问师生志愿者。

5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深入韩家沟社区看望慰问参加文明创建的师生志愿者,检查督导志愿服务工作。走访中,魏文芳对师生给社区的热情帮扶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广大师生志愿者充分发挥传播文明、弘扬新风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到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魏文芳来到结对帮扶户韩丰英的家中,亲切询问韩丰英老人的儿子有关情况。在帮扶户贺国成家中,得知其出行不便等情况后,魏文芳叮嘱他要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保重身体。

5月27日下午,校长边疆来到韩家沟社区,先后看望慰问了师生志愿者和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孩子,有没有水喝啊?回学校路上一定注意安全!”在志愿服务点位,边疆十分关切的嘱咐学生志愿者。在帮扶户家里,他亲切地说:“我这次是来认个门儿,今后会常来。既然认了亲就是一家人,家里有什么困难,以后咱们一块儿想办法!”

连日来,校领导肖海华、毛义忠、郑强、叶波、陈穗川、李辉纷纷深入包联社区和学生中,服务困难群众、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就业等情况,尽力为基层群众和一线师生排忧解难。(记者 熊超)

媒体报道网址: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