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广电]熊抱,比心……这所大学的毕业典礼,上演感人一幕

来源:阅读:发布:2022-06-29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 陈涛 孙灏 通讯员 熊超)毕业典礼上,学生代表先是给了院长一个大大的“熊抱”,觉得没过瘾,又要求院长和他一起比个心,院长猝不及防,“仓皇应对”。

微信图片_20220628100628

21日上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200名毕业生代表现场出席,3000余名毕业生线上观礼。这一幕发生在学院院长边疆颁发毕业证书的环节。看到两个大男人“萌萌哒”的样子,学院党委书记魏文芳忍不住带头大笑拊掌,一时掌声如潮。

9S3A9531

毕业生代表张奎贤说,当时也没想到院长满足了他这个愿望,他决定把这张合影裱起来,永远珍藏。边疆则表示,孩子们的乐观自信让他深受感动,那一瞬间他感觉自己仿佛回到了青葱岁月。

魏文芳希望亲爱的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并寄语同学们一要坚定理想,始终爱国爱党;二要志存高远,始终脚踏实地;三是要克难奋进,始终追求卓越。

微信图片_20220628100308

媒体报道网址:

http://www.syiptv.com/article/show/184619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