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秦楚网]三项第一,四项第二……湖工职院斩获省运会多项大奖

来源:阅读:发布:2022-07-25

秦楚网-十堰头条讯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张波 报道:近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武汉举行。经过半个多月的奋力拼搏,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运动员获得三项比赛第一名、四项比赛第二名,2项比赛第三名及多项前8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承办,来自全省74所院校、1000多名运动员同台竞技。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00余名学生运动员代表学校参加了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健美操、啦啦操共8个项目、46个小项及7个单项团体奖杯的争夺。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男子足球代表队率先征战省运会,首战便迎来上届冠军队。经过激烈逼平,成功战胜对手并取得优胜获胜。羽毛球代表队经过团体、单人、混合等7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摘得多个奖项。女篮代表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奋力拼搏获得女子丙组亚军;乒乓球代表队荣获男子团体第三名;健美操代表队荣获男子甲组单人健美操第一名。

在7月15日结束的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该校学子获得男子铅球、女子400米栏第一名;女子铅球、男子跳高第二名;女子4*400米第三名,男子100米、男子跳远第五名;女子4*100米第七名;女子100米栏第八名的好成绩。

媒体报道网址

http://m.10yan.com/m/showArt.html?contentid=783586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