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职院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来源:湖北日报阅读:发布:2023-03-06

3月3日下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团市委少先队总辅导员程璐璐、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百余名师生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通报了十堰市文明委对该校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决定,并现场表彰了2022年度学校优秀志愿服务团体和个人,其中,筑梦青春志愿服务队等3个团队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队”称号,祝丰菊等3名教师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队指导教师”称号,胡娇娇等86名同学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刘玫妍等35名同学获得“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专项嘉奖”。

“湖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本次受表彰的优秀志愿服务队,电亮青春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段丽莎同学向广大师生发出了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在志愿者的集体宣誓中正式启动。

护水巡河、博物馆义务讲解、社区治理、文明创建、电脑维修、义务植树、乡村振兴……今年3月份以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已全面铺开,围绕“学雷锋有目标、有行动、有长效”,广泛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班团会以及凸显专业特色的多彩志愿服务实践活动,营造出人人参与的志愿服务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盛广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