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中新社]我省30余所余所高职高专院(校)长齐聚十堰共商发展大计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6-09-04

中新社湖北新闻网十堰频道]2006年7月28日发表

文章原出处:http://www.syxw.net/2006-7/2006728101803.htm

我省3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长齐聚十堰共商发展大计

中新社湖北新闻网十堰频道7月28日讯(胡昌龙付海龙)近年来,高职高专发展十分迅猛,但办学水平也亟待提高。7月27至28日,由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2006年年会在武当山召开,高职高专院(校)长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副市长高勤应邀参加会议。

据了解,我省高职高专院校数量占全国高等院校的60%,学生数量超过了全省在校大学生的一半,省教育厅于2005年成立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旨在为高职高专院校搭建一个的交流平台,共同探索研究高职高专教育,促进全省高职高专教育蓬勃发展。

来自全省3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长围绕着高职高专院校发展环境、重点学科建设、办学水平提高等诸多问题展开热烈探讨。与会代表认为,兄弟院校今后要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促进高职高专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合格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