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日报]全省高职高专院校长聚集我市研讨高职高专教育管理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6-09-04

《十堰日报》2006年7月29日一版报道 作者胡昌龙 付海龙

全省高职高专院校长聚集我市研讨高职高专教育管理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胡昌龙付海龙报道:7月27至28日,由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湖北省高职高专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2006年年会在武当山召开。来自全省30余所高职高专院校长围绕着高职高专院校发展环境、重点专业建设、办学水平评估等诸多问题展开热烈探讨。副市长高勤与会并致辞。

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高职高专教育,高职高专院校的发展遇到难得的历史机遇,各院校应抓住机遇,在适度发展规模的基础上,着力抓好内涵发展,建设一批重点专业,以办学水平评估为楔机,狠抓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办出特色,打造品牌,为社会培养出合格的高技能应用性人才。

责任编辑:dwgzb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