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中新社]武汉顺通达集成技术有限公司资助十堰职院贫困学子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6-09-14

[中新社湖北新闻网十堰频道]2006年9月13日报道

相关链接:http://www.syxw.net/2006-9/2006913171959.htm

武汉顺通达集成技术有限公司资助十堰职院贫困学子

中新社湖北新闻网十堰频道9月13日讯(胡昌龙)今日上午,武汉顺通达集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大军来到十堰职业技术学院,资助贫困学生,五名同学获得每人2000元的资助。

十堰职院院长魏文芳、副院长唐大超等院领导和受助学生参加了捐助仪式。副院长唐大超介绍了十堰职业技术学院贫困生及贫困生资助工作情况。鲁大军总经理表达了资助该校学子的心愿,并表示将积极联系其它知名企业家来该校开展爱心资助活动。

十堰职院院长魏文芳代表学校向鲁总经理的善举表示感谢,对像鲁总经理这样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表示赞赏。魏院长勉励同学们,要敢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贫困不是同学们的责任,但是自己要通过努力学习去改变现状,回报社会。魏院长希望受助同学一定牢记鲁总经理对大家的关爱,勤奋学习,早日成才,将来有所作为,为社会做出贡献。

受助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鲁总经理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牢记学校领导和鲁总经理的帮助和教诲,并以此为动力,诚实做人,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学校和鲁总经理的关爱之情。

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