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晚报] 武汉一民企老板万元资助5名贫困学子

来源:<a href='http://www.hbgyzy.edu阅读:发布:2006-09-16

《十堰晚报》2006年9月16日第6版报道

相关链接:

http://sy

武汉一民企老板万元资助5名贫困学子

本报讯(记者李伟通讯员胡昌龙)9月13日,武汉一民企老板鲁大军来到十堰职业技术学院,拿出1万元资金资助十堰职业技术学院的5名贫困学生。

鲁大军是武汉一民营企业老板,主要承接单位的计算机网络和信息系统的建设和服务。去年,十堰职业技术学院对外招标学校校园网络建设,鲁大军承接了部分工程。在与该校师生交往过程中,鲁大军了解到该校有很多贫困学生。鲁大军也是靠亲朋好友和社会热心人士的资助,才顺利读完大学。相同的生活经历,让鲁大军对十堰的贫困学生多了一些了解,他决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扶他们。

鲁大军拿出1万元现金,对该校5名贫困学生进行资助。他表示,今后将长期资助这5名同学,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并发动其他企业家也加人到这个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