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十堰晚报]“订单班”拓宽就业渠道

来源:十堰晚报阅读:发布:2023-09-27

■通讯员 张勇

本报讯 日前,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2023级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班、一汽大众 DEP(经销商卓越人才培养计划)订单班、东风现场工程师班完成组建,共有100名学生入选。

据介绍,为培养技能型人才、深化产教融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坚持校企紧密合作,连续多年与知名汽车企业合作开办订单班。今年共开设中德先进职业教育、一汽大众DEP、东风现场工程师等三个订单班。其中,东风现场工程师班为今年新增,旨在为东风汽车新能源板块量身培养高素质现场工程师。经过全面宣讲、报名审核,笔试、实操、面试等多个环节,100名新生从众多报名新生脱颖而出,成功入选订单班。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学校能更好地满足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校企双方将秉承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员工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多层次合作,进一步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


责任编辑:盛广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