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媒体关注

[楚天都市报]十堰职院荣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9-09-21

十堰职院荣膺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成为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国家教学成果奖唯一得主

日前,国家教育部公布了第六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湖北省十堰职业技术学院 “高职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该院成为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院校,也填补了十堰高等教育史上的空白。这一奖项的获得充分体现了该院近年来在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重大进展。

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级奖励,每4年评选一次,被视为是与国家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三项奖励并列的国家级奖励。十堰职业技术学院这一成果是以姚强教授为首的艺术设计教学团队,在汲取国内外先进高职教育理念的基础上,结合艺术教育的特征,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总结提炼而成的。该专业教学现已形成系统的理论体系和完备的实践模式,并通过实践检验,在就业创业、教学成果、工学结合、出版教材、社会影响、对外交流、教师获奖、服务地方等诸多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得到学生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楚天都市报》2009年9月21日A20版报道。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