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教师风范

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全省深入开展向汪金权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0-09-16

汪金权同志是蕲春县四中教师,中学高级教师职称。1987年华中师范大学毕业后分配到黄冈中学工作,1988年毅然主动申请到蕲春县北部山区的蕲春四中工作。期间,汪金权同志多次委婉拒绝外地学校的高薪聘请,始终扎根山乡、爱岗敬业,克己助人、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科学育人,把全部精力都奉献给了山区的教育事业。汪金权同志是新时期人民教师的杰出代表,是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光辉榜样。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激励全省人民克难奋进、创优争先,为加快湖北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湖北而不懈奋斗,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全省深入开展向汪金权同志学习的活动。

学习汪金权同志,就是要学习他扎根基层、奉献社会的崇高精神。献身事业、甘当人梯、发挥才智,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平凡中创造伟大;学习他淡泊名利、甘守清贫的人生境界,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重托;学习他爱生如子、克己助人的高尚品格,关爱他人,无私奉献,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学习他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职业道德,干一行,爱一行,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辛勤耕耘,勇于创新,立足本职岗位,做到业精于勤,努里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汪金权同志感人事迹的先进性和时代性,充分认识开展向汪金权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安排,把学习宣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要把学习宣传汪金权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同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结合起来,同推进学习型、创新性党组织建设及开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新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同本单位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为把湖北建设成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曹郁辉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