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教师风范

山村女教师做客央视教师节晚会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6-11-19

记者从丹江口市习家店中学获悉,在该校资教的老师熊婷婷,9月10日晚做客中央电视台“2006—奠基中国”教师节大型专题晚会,接受央视科教频道主持人张腾岳的专访。>{

“2006—奠基中国”教师节大型专题晚会由国家教育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以“为了农村的孩子”为主题,聚焦农村教育,关注农村教师。晚会从全国600万农村教师中选出9名教师出席,而代表农村资教教师的只有我市的熊婷婷和神农架的一位老师。

熊婷婷是独生女,2004年从湖北师范学院英语系毕业后,深圳特区某中学同意招聘她,母校郧县一中派专人到学校接她回校任教,十堰市一高中也给她发了聘用书,有些学校给出的待遇还相当不错。正当她准备来十堰报到时,资教通知书到了,她二话没说,就选择到丹江口习家店资教。

熊婷婷是个勇于创新的老师,在课堂中她让学生听英语歌曲、看原声大片,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不久后,她所带的两个班级由全校英语成绩最差一跃成为全校成绩最好。

熊婷婷曾先后荣获“丹江口市课堂明星教师”、“湖北省十大女杰提名奖”等称号。

责任编辑:张蕴华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