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魏文芳率队到环境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06-02

新闻网讯(记者 古月)5月31日下午,党委书记魏文芳率纪委书记肖海华以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室)负责同志深入环境工程学院,与该院班子成员和合作企业山鼎环保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该院党总支书记马超汇报了宣传思想和党建工作情况,院长胡菊、副院长叶兴刚、山鼎环保公司董事长张宝军畅谈了环境工程学院在合作育人、教学管理、实习实训、队伍建设、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情况及下步发展思路以及面临的困难。

大家边听边记边议,就本学院工作运行情况和教职工的思想状态、精神状态;党组织的凝聚力、感召力和组织力、战斗力;党建工作对事业发展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基层党员的教育管理情况;学生的教育管理情况;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开展情况;网络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等话题进行详细深入探讨,并进行沟通指导。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对环境工程学院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方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思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站在服务乡村振兴、现代化强市建设的高度,科学谋划学院未来的发展重点、方向和举措,在发展中解决困难。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党建思维,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切实解决好教职工思想认识问题,增强总支(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教职工和学生的管理,团结凝聚全院师生克难奋进,开拓创新。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网络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守好安全稳定、党纪国法的底线,下力气研究解决好生源变化带来的教学、管理上的新情况、新问题。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思维,要努力成为相对独立的办学主体,全面系统规划推进事业发展,按照上级新的要求,探索解决校企深度合作的责任机制、动力机制等问题,深入实施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开展社会服务以及兼职教师聘用等工作,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认真开发学习领域课程,做好不同类型学生的培养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强化战略思维,要紧紧围绕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主动对接地方绿色环保发展需要,与企业一道认真调研、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努力在服务十堰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更大作为。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