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2019年新版网站技术培训

来源:图文信息中心阅读:发布:2019-06-06

新闻网讯(文/彭志南 图/曾刚)为学习运用新版网站群技术,全面规范和加强学校及各二级网站的建设与管理工作,6月5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党委宣传部联合在行政楼102室举办了2019年新版网站技术培训,50余名二级网站负责人或责任编辑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夏德洲主持。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昌龙介绍了校网站群系统建设的背景及意义,结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群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就网站群建设、维护、管理等具体事宜做了说明强调。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工程师贺冬现场示范操作了网站内容编辑及基本运行维护等方法,并就技术安全及技术保障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讲解。

参训学员表示培训很有收获,了解到了网站管理、安全防范、技术保障等诸多知识,掌握了相关操作技术,对正在推进的网站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将有效实现管好网络、用好网络、方便师生的目的。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