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2019年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开训动员会召开

来源:武装部阅读:发布:2019-08-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月见闻)8月17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市茅箭区、经济开发区2019年预定新兵训练开训动员仪式举行,副校长李军,茅箭区委常委、武装部长邱忠德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2019年预定新兵役前训练于8月15日开始,旨在培养预定新兵参军入伍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锻炼他们吃苦耐劳的坚强意志,引导他们熟悉部队生活、严格遵守部队纪律,在训练中逐步了解他们的入伍动机等思想和身体状况,为顺利进入部队打好思想和身体基础。邱忠德和李军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全体预定新兵尽快适应学习和训练生活,坚持刻苦训练、严格自律,勇于挑战自我。希望教官对预定新兵既要严格要求又要关心呵护,引导他们快速适应新的生活。

开训动员会结束后,学工部和武装部工作人员到宿舍看望了全体预定新兵,鼓励他们坚守入伍信念、遵守训练纪律,学工部、武装部会做好一切后勤服务,为他们学习和训练营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