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2019级新生入学工作今日启幕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08-30

新闻网讯(文/曾晨 陶亿 魏亚东 图/曾刚 罗欣宇)8月30日,虽然离新生正式开学报到还有一天,但2019级萌新们怀揣着对大学校园的憧憬,从天南地北赶来相聚湖北工业职院,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

在十堰火车站、客运站和学校之间,迎新大巴来回折返,校园内,志愿者在人群中穿梭忙碌,各二级学院的接待点为学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咨询引导服务,学校体育馆内报到、缴费、注册、入住等各个环节高效、畅通,校园里洋溢着热烈的迎新氛围。

校门口,“热烈欢迎2019级新同学”红色PVC架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举目之处,LED屏播放着“湖工职院我的家”校园MV,青春的脸庞和轻快的音乐交相辉映,展现了职院的美。“和山脚下真知地 遇湖畔边好读书”等标语、校园美景导示牌、道路指示牌等内容既美观大气又简洁醒目,接待咨询点人头攒动,显得格外热闹。

 

为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各项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提前筹划,制定了细致的迎新工作方案,接待组、咨询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等工作小组认真组织、周密部署,齐心协力开展迎新工作。今天上午,学校召开志愿者培训会,大二、大三学生志愿者积极请缨,为迎接学弟学妹们到来做好各项服务。同时,学校发起“志愿汇”,全体教师志愿者踊跃参加“微笑迎新生 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热情解答问题、为新生及家长引路……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让2019级新生及家长直呼:“很暖心”!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