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欢迎你,新职院人——湖工职院喜迎2019级新生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09-02

新闻网讯(文/陶亿 马斌 图/曾刚 魏亚东)8月30日至9月1日是新生集中报到的日子,为保障2019级新生顺利入校,学校上下精心筹备、热情服务,为新生及家长营造良好的入学氛围。

8月31日上午,校长郑昕、副校级干部陈穗川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十堰市火车站和校内迎新站,看望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新生报到现场,郑昕与部分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对新同学来湖北工业职院学习生活表示热烈欢迎,并叮嘱大家为新生入学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8月30日至9月1日,记者在体育馆、宿舍和食堂等地看到,2019级新生在迎新志愿者的陪同下,完成缴费,办理入校手续、校园一卡通,购买生活用品。各二级学院按照安排组织新生填写《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摸排新生家庭情况,对部分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通过“绿色通道”优先办理入学手续。新生及家长们表示,对学校细致周密的迎新工作非常满意,一入校就受到老师和学姐学长的热情接待,感觉非常温暖。

为保障今年的迎新和军训工作顺利进行,8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9年迎新暨军训工作部署专题会。副校级干部陈穗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校企合作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2019年迎新工作方案和军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据了解,9月2日起,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将陆续展开,以帮助新生了解学校和专业情况,确立职业规划,尽快融入全新的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