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深入开展入户精准扶贫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19-09-04

新闻网讯(记者 曾刚)9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校长唐大超及扶贫包户干部一行25人,来到丹江口市浪河镇黄龙村进行入户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的产业发展情况。包户干部们在农家院落和田间地头及时宣传党的好政策,并力所能及帮助农户解决实际困难。

为配合做好非洲猪瘟全面防控工作,农户饶泽双将下一步致富路瞄准生态垂钓和野生蜂蜜养殖两个项目,考虑到鱼塘周围没有树荫遮阳,扶贫工作组现场帮饶泽双解决了鱼塘遮阴等硬件设施缺失等困难。随后,在村干部的陪同下,魏文芳一行实地察看了黄龙村已建成的100箱野生蜂箱。

入户过程中,丹江口市市长李翔来黄龙村开展环境保护督察,他对我校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还就下一步扶贫协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