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教学诊断与改进平台应用培训

来源:质量管理处阅读:发布:2019-09-06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玲)为加快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树立质量观,完善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9月3日下午,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平台使用培训会议在302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魏文芳、严永金、唐大超、李军、陈穗川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处)处长郑强对前期诊改工作进行了介绍,包括信息化硬件设备的交付、诊改平台的安装部署、学校层面的指标设置及校级层面诊断分析等内容。会议邀请了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经理于琰对我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平台的使用进行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平台概述、功能详情演示讲解、现场答疑等环节。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意义,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配合质量管理部门,结合培训做到活学活用,同时,注重数据采集,结合诊改平台的应用,通过过程发现问题,持续优化,进一步提升我校信息化水平管理和教育教学水平。

据了解,在校诊改领导小组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校级层面的教学诊改工作已初见成效。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认识到质量管理的重要性及诊改的必要性,提升了教学诊断与改进平台的操作化水平,为建立常态化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树立质量文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