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获评2019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

来源:学生工作处阅读:发布:2019-12-12

新闻网讯 近日,从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传来喜讯,我校荣获“2019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学生工作处宿舍管理科明瑞光同志荣获“2019年湖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本年度评选范围广,面向省内所有高校,评比严格。经过推荐选送、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评选后,全省46个单位、73名同志分别获评本年度湖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始终把学生公寓工作作为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阵地进行统筹谋划,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服务宗旨,坚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工作理念,着力加强学生宿舍区的硬件建设、服务保障、管理成效、文化建设及公寓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公寓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强化学生宿舍的育人功能,努力把学生公寓建成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温馨家园,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谐校园建设、学校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校已连续三年获评“湖北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学生工作处供稿)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